close

nk1.jpg

東京潮流生活雜物名店niko and...以複合式的經營方式深受日本年輕人喜愛

當然也是台灣年輕朋友們赴日朝聖的店舖之一

10月13日也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了當然也要趕快來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下列影片是niko and...10週年的紀念影片由兩位擔當演出唷

niko and 年度代言人男生是坂口健太郎 19歲以模特兒出道

近期更是演出『東京白日夢女』日語:(東京タラレバ娘)爆紅 

女生是忽那汐里參加過全日本國民美少女比賽也參加過許多日劇演出相當具有人氣的一位女演員

接下來就是台北本店的介紹趕快來瞧瞧吧

nk3.jpg

由轉角處大門口進入右側是女裝左側為生活雜物

由於是剛開幕逛街人潮非常多衣服區可是擠滿人呢

nk4.jpg

生活雜物的部分可是讓人目不轉睛,很多商品拿在手上或是隨手一擺

可是品味十足呢想要讓生活更有風格可是要來這進貨一下唷!

對了!當然最具人氣的商品之一就是印有niko and...LOGO的托特包了

真的是好看又實用的商品提在手上馬上變身日系街頭潮人了。

nk2.jpg

niko and...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它有販售觀葉植物

這可是在日本現在相當流行呢打造室內花園療癒身心

另一個是你如果看到 #niko and taipei 這可是跟台灣在地選物店合作的商品唷

在日本可是看不到的值得停下腳步仔細看看!

nk6.jpg

這次台北niko and...可是完全移植了東京原宿旗艦店的「niko and...coffee」,

三明治是niko and...coffee主打商品有來的話一定要來品嚐

nk0.jpg

最後靠近結帳櫃檯的地方是男裝的部分剛從日本回來我可以說真的是同步零時差唷

價格的部分我沒有仔細看但是現在新開幕可是有打9折唷我覺得可以 !

nk5.jpg

最後附上我在日本的照片

nk7.jpg

日本原宿旗艦店有挑高空間感佳畢竟台北是租用的空間

有使用上的限制當然零時差可以享受日本的氛圍也是非常幸福的

 

DATA
niko and...TAIPEI旗艦店

電話:(02)2731-00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M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