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a_hotle_01.jpg

這次住宿的位置位於巢鴨,JR山手線上
離池袋只要ㄧ站就可以到達囉

2016年6月開幕,巢鴨APA HOTEL算是
CP值高的旅店,使用網路訂房優惠,住一晚台幣約2570元。

apa_hotle_03.jpg

巢鴨站可搭都營地鐵和JR都可以到達
拖著行李的旅人,整路上都有電梯
出站後都是往右邊走唷

apa_hotle_061.jpg

右邊一整條都是商店街,邊走邊逛
路程大約3分鐘就可以到了,如果你
是背包客沒有大行李或小孩,從都營地鐵A4號出口
只要1分鐘,超快的呀~

apa_hotle_14.jpg

這次住的APA房型不大,設備齊全

apa_hotle_12.jpg

化妝桌上有有各種設施說明,例如可以叫按摩師到
房間服務、餐食介紹、會員服務...等

apa_hotle_04.jpg

化妝桌下有一小冰箱,有兩罐汽水,蠻不錯喝
抽屜打開有咖啡茶包、茶杯、吹風機。

apa_hotle_05.JPG
電視打開會有飯店的系統首頁,有語言選項
有電影、外幣兌換資訊,我覺得最貼心的是
洗衣時間顯示,當您想要洗衣的時候,就可以
從這裡看,有沒有人在使用,還要等多久這樣~

apa_hotle_13.jpg

APA HOTEL館內設施很多,有自助洗衣機
、製冰機、微波爐...等

這次旅途中遇到飲料打翻在身上,剛好回到
飯店就有洗衣機可以用!真的太剛好了~

樓上還有大浴場,想泡澡不用等熱水,讓旅者
們可以在旅途後疲憊的身體得到更好的放鬆~

apa_hotle_18.jpg

補充一點,門上的標示!

雖然上面寫會更換毛巾與浴袍但是我沒有更換!
我隔日改選另一個。

藍色 - 他會幫你倒垃圾煙灰缸,但不會更換備品,單純清潔垃圾而已。

暗紅色 - 飯店會放一袋備品在房門口,想要有乾燥新的浴巾就要選這個囉!

***要貼在門外才能讓清潔人員知道***

apa_hotle_17.jpg

最後的爆點就是,浴室有異味!

桌上有一罐消臭劑,我一直狂噴
噴完還好,過了一段時間又冒出來了~
還有浴室沒有空氣循環系統,所以浴室很不容易乾燥。
可能我比較敏感,但還是提出來讓大家參考

apa_hotle_07.jpg

飯店週邊

晚餐如果沒吃飽或是想吃點點心
推薦圖片這家超市,我晚上回去
都會去挑一些時間快到的打折品,相當優惠
回到飯店又可以微波,真的很方便

apa_hotle_09.jpg

apa_hotle_10.jpg

巷子裡有很多居酒屋,三五好友一起來的話
我推薦可以到鳥貴族居酒屋,每串298円均一價~

apa_hotle_15.jpg

最後評分(滿分★★★★★)
整潔:★★★
交通:★★★★
舒適度:★★★
設施:★★★★
服務:★★★
價格:★★★★

地址:〒170-0002 東京都豊島区巣鴨2丁目9-7
電話:+81-3-5961-0711
交通:「巢鴨站」走路約3分鐘 
Email:www.apahote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M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